close

2013年05月06日

五月天阿信前晚在香港紅館飆唱。香港《蘋果日報》

【朱健弘╱台北報導】五月天前晚起在香港紅館展開8場演出,與咖啡店女店員戀情剛曝光的團員瑪莎,成為主唱阿信調侃的目標:「咖啡店的人要注意啊!」瑪莎聞言害羞到滿臉通紅,而劉德華(華仔)化身主播拍的影片一播放,立刻引來全場尖叫,成為當晚的驚喜。



華仔化身主播替五月天拍演唱會影片。

阿信虧爆瑪莎

鼓手冠佑前晚也遭阿信取笑,阿信看到冠佑穿紅上衣,立刻笑說:「你這樣穿好像紅館職員的制服,特別有親切感。」冠佑要粉絲在紅館「喊破喉嚨」,阿信也拿雙關語調侃:「你這樣說好像是『含破喉嚨』。」因母親節在香港演出,無法陪媽媽,因此五月天前晚特別獻唱《洗衣機》提前幫各自媽媽慶祝。
五月天團員向來很敢互相調侃,因此瑪莎緋聞曝光後,阿信早有準備糗他,當晚先故意跟冠佑說:「只要你喜歡就什麼都可以。」邊說邊指向瑪莎,隨後揶揄瑪莎的咖啡店戀情,笑翻全場。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