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05月06日

怎麼樣?我就喜歡酸別人!(設計對白)

「酸民」意指凡事愛酸別人,遇到任何事都看不順眼,老愛大肆批評的人,快來玩胡婕筠老師的塔羅占卜,測你的酸民指數有多高!
報導╱陳舒秦


 

【遊戲開始】

請從4張塔羅牌中選出1張。

A. 寶劍2B. 女皇

 

C. 聖杯4A. 正義

 

選A的人

你的個性吹毛求疵,凡事要求完美,不容許有一絲差錯,身邊家人或朋友有不合自己的意,就會故意挑三揀四,一點也不留情面,雖然你的出發點是好意,但卻容易有反效果,勸你做人還是厚道點,才不會惹人厭。
酸民指數70%


 

選B的人

嫉妒心重、城府很深的你,見不得別人比你好,若發現有人搶你的鋒頭,表面上會不動聲色,但私下說三道四,故意挑撥離間、破壞形象,讓自信心不足的你,藉此滿足虛榮心,在別人心中留下愛說是非的壞印象。
酸民指數50%


 

選C的人

你成天無所事事,也不善與人交際,整天活在自我世界中,唯一的樂趣就是以酸別人為樂,只要看見有人出糗或發生麻煩,你不但不會伸出援手幫忙,還會落井下石,說得一口酸言酸語,身旁朋友都紛紛離你而去。
酸民指數90%


 

選D的人

為人正直誠懇的你,待人和善,有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正義感,不能忍受有酸民批評親朋好友,或是言語攻擊善良的人,只要有機會一定會挺身而出,讓旁人知難而退,替人討回公道,是大家心目中的正義使者。
酸民指數20%


 

【專家檔案】

胡婕筠
知名命理專家,精通姓名學、紫微斗數、居家風水等命理學。著有《愛情姓名學》、《職場姓名學》、《魔法媽媽開運大補帖》、《幸福部屋DIY-旺氣格局居家裝潢》等書。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