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05月06日

陳妍希(右)昨辦簽唱會,好友郭采潔送上愛心手銬。陳明中攝

【張哲鳴、朱健弘╱台北報導】郭采潔不畏先前剛冒出的劈腿流言,昨為陳妍希的個人首張專輯《Me, Myself, and I》簽唱會站台,她說:「希望這件事到此為止,不要再有抹黑,也不想多做回應。」她和楊祐寧1年3個月的戀情受攻擊之際,雙方電影工作竟也恰巧同時停頓延期,好在他們愛情未受影響,反倒趁機黏緊緊。


 

陳妍希先前為出片閉關,笑稱自己沒酒、沒朋友;郭采潔昨特地送上香檳和愛心手銬,象徵銬在一起,永遠是好友。因為楊祐寧擔任陳妍希新歌MV男主角,有親密互動,郭采潔昨昨大方說:「可以理解是情節的需要。」陳妍希也笑說:「相信采潔可以體諒啦!」


楊祐寧(左)日前跨刀為陳妍希拍MV,互動親密。

愛侶工作同時延期

上周,郭采潔衰遇爆料,遭自稱導演陳駿霖好友的讀者,指她與陳交往論及婚嫁,後卻轉愛楊祐寧。但導演說根本不認識爆料者:「不知道這人在說什麼,結婚蠻誇張的。」陳妍希昨也替她叫屈:「我是她們2人(指郭采潔及楊祐寧)共同朋友,如果真有這件事,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郭采潔和楊祐寧愛情受流言攻擊,工作也出狀況。她與房祖名主演的《意外的戀愛時光》原定5月3日在中國上映,但無預警延後;據悉因趙薇執導新片《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大賣,加上同時另有《鋼鐵人3》熱播,電影公司決定避開,郭采潔赴中國宣傳計劃於是延後。楊祐寧本來即將開拍李烈監製新片《母老虎》,不料,傳女主角人選李冰冰日前推辭,須另尋女主角,開鏡只得延至年底。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