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05月06日

盧靚昨性感出席公益活動。
張先華攝

【陳幼英╱台北報導】本土女星宣宣與友人合資300萬元在台中開設的茶飲連鎖店「燚(音同意)茶咖啡」昨開幕,單親的她感念媽媽辛苦撫養她長大,特別將昨1日所得捐給台中家扶中心助單親媽媽,身為單親媽媽的盧靚也抱病力挺。
盧靚的女兒已經4歲,是她的生活重心。上周女兒因感冒發燒,向幼稚園請假1周,盧靚為照顧女兒,怕她體溫再飆高,半夜不敢睡覺,還被傳染了感冒,昨抱病到場。
盧靚說:「因為是公益活動,生病也要來。」她也提到當媽媽後,才知道媽媽辛苦又偉大,她下周也會幫媽媽慶祝母親節。她最近除偶爾在嘉義作秀賺錢外,多數時間都在家照顧女兒,陪女兒做功課。


宣宣捐1日所得

宣宣小學5年級時父母離婚,媽媽辛苦撫養她長大,成長過程中她長期跟媽媽在菜市場叫賣,她感念媽媽的辛苦,昨捐出1日所得助單親媽媽,提前幫媽媽慶祝母親節,昨宣宣開心地說:「媽媽很開心,直誇我很厲害。」宣宣除新店開幕外,為照顧生意,她也在台中花200多萬元買了間套房自住。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