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05月06日

《兩個爸爸》描述楊一展(右)和林佑威(左)照顧1女的故事。

【陳幼英╱台北報導】三立8點檔華劇《兩個爸爸》開播時大炒林佑威、楊一展的男男吻話題,後來被網友批這是部偽同志戲,但因題材新穎,仍受觀眾喜歡,最高收視率飆到2.35%(收視總人口110萬),在中國愛奇藝網點閱次數約2億人次,很受對岸腐女歡迎。
《兩個爸爸》描述唐翔希(楊一展飾)、溫振華(林佑威飾)2男同居照顧女兒唐溫蒂(樂樂飾)的故事,翔希主外、振華主內,就像對夫妻共組和樂家庭,被網友戲稱是「楊1展,0佑威」,反而使得女主角方靜竹(賴雅妍飾)被排擠,網友視她為小三,要她不要介入他們的家庭。



林佑威(上)、楊一展在《兩個爸爸》有不少親密接觸。

小童星吸6萬粉絲

《兩個爸爸》題材不同於時下偶像劇,不少喜歡BL(Boys' Love,男男戀)題材的腐女是忠實觀眾,這部戲也讓林佑威、楊一展人氣攀升,楊一展平均每個月可多接3場活動,林佑威也因好男人形象,受邀擔任廚具代言人,就連小童星樂樂都很受歡迎,她在臉書粉絲專頁的粉絲人數已破6萬4千人。
《兩個爸爸》以親情為重,愛情為輔,劇情貼近生活且富教育意義,最近走到小朋友的課業問題,不同於戲中正雄(闕小佑飾)被媽媽安排一堆課外課程,翔希、振華則讓樂樂自由發揮,探討學著過生活更重要。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