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7日

瑞莎穿上優雅的低胸蕾絲洋裝,不需胸貼直接上陣。洋裝17萬100元、鞋2萬4500元

GUCCI早秋發表,引領女人來到50年代,束起的高腰強調曲線,蕾絲與刺繡訴說性感,交織出女間諜的魅惑力。剛度假回來的瑞莎直喊超愛這系列,不靠填充物,真槍實彈穿上低胸洋裝,她直率地說:「我不擔心太露,而且我不喜歡胸貼,不自然。」



暗紅洋裝讓瑞莎展現美麗曲線。洋裝6萬800元、皮帶2萬1100元、手套1萬7700元、包12萬9500元

瑞莎剛休完兩個禮拜的假,帶著父母和弟弟到埃及、以色列等地好好玩了一趟,整趟行程由她埋單,她說:「大概花了50萬吧,我平常陪家人的時間不多,我們全家每年5月都出去,這次的埃及,是我媽媽最喜歡的地方。」前天一到台灣就直奔GUCCI試裝,還去做了指甲,她害羞解釋:「我從小就愛咬指甲,媽媽試過很多方法我都戒不掉,到現在也是,所以做水晶指甲,比較硬,就不會咬了。」



瑪莉珍高跟鞋在GUCCI早秋系列中大出風頭。2萬4500元

主打瑪莉珍高跟鞋

早秋是較實穿的系列,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端出復古味,貫穿著50年代風格,提高腰線之外,方形金屬腰帶扣環讓效果更明確,以女間諜為靈感的裝束,也在肩部花心思,用低調手法耍性感,很容易讓人幻想成為神祕的情報工作者,瑞莎自認不是那塊料,「我小時候想當軍人,間諜也非常酷,但我不適合,因為我不會說謊,說謊就會緊張,講話會沒邏輯」。
配件總是受注目,早秋的Lady Buckle包以盒狀輪廓與金屬方扣擦出火花,極簡嚴謹的精神不言而喻,Bamboo Shopper運用經典竹節提把加上方形包身,成為實用又時髦的托特包款式,至於鞋子,清一色的瑪莉珍高跟鞋,踩著緩步,就是優雅出色。
報導:林明瑋
攝影:彭欣偉


 

Lady Buckle包以盒狀輪廓畫出極簡都會風格。
Bamboo Shopper運用經典竹節提把,打造新鮮樣貌。
豹紋Bamboo Shopper帶有野性魅力。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