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9日

胡婷婷很喜歡繽紛亮麗的印花。PAUL&JOE上衣1萬2800元、褲2萬800元、Samantha Thavasa包1萬7500元

法國品牌PAUL&JOE 2013春夏女裝帶著女孩兒們來到夏威夷,爽朗明亮的色彩與繽紛的印花讓人充滿度假的好心情,女星胡婷婷笑說:「我很喜歡亮色和印花,也愛穿洋裝,夏天幾乎只穿洋裝!」


 

印花是法國品牌PAUL&JOE的專長,2013春夏主打花朵是洋菊與扶桑花,洋菊是設計師Sophie Mechaly喜愛的花朵,扶桑花則是夏威夷的州花。各種鮮豔色彩的印花洋裝與連身褲搭配素面西裝外套、長短褲,讓熱情奔放的夏威夷藉由浪漫知性的法式風情增添幾分清爽與沉靜,上衣與長褲則在細節以印花點綴,混搭出優雅又愜意的夏日風情。


合身洋裝勾勒出胡婷婷修長的好身材。PAUL&JOE洋裝2萬7800元、Samantha Thavasa包1萬5500元

懶惰愛穿洋裝

胡婷婷示範了印花褲裝與素色合身洋裝兩套不同風格的PAUL&JOE新裝,她說:「我自己最喜歡的風格是這兩套的綜合體,我很喜歡洋裝又愛明亮顏色和印花,夏天幾乎只會看到我穿洋裝。」她分享道:「洋裝很舒服又透風,夏天穿好涼快,而且我很懶,穿洋裝不用搭配,一件就搞定了。」
胡婷婷是個很重感覺的女人,講到夏天,她笑得燦爛,「夏天讓人開心,穿上漂亮舒服的洋裝走在充滿陽光的街道上,還等什麼呢?世界末日都度過了呀」!果然新婚的幸福快樂洋溢,看什麼做什麼都心情大好。
報導:張寧
攝影:朱世閎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