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7日

高凌風昨在《麻辣直通車》拿出流鼻血照片證明自己沒裝病。陳賜哿攝

歹戲拖棚650天
【葉文正╱台北報導】罹患血癌的青蛙王子高凌風,昨再度親上火線,在《麻辣直通車》控訴金友莊5大罪狀,還說金友莊2011年10月曾連續4天在三重眼鏡張(張志堅)家裡過夜,高凌風並狂罵張是「下三濫」、「畜生」,根本是眼鏡蛇,絕不放過他!這對怨偶歹戲從2011年8月6日金友莊被拍到與眼鏡張車吻至今,已上演650天,離異後互相攻訐更劇,金友莊甚至要在高的告別式上爆料,深仇大恨不共戴天。



張志堅被控是高金婚姻終結者。

高凌風昨戴口罩錄影,說目前血小板、血紅素等指數已恢復60%,接著控訴金友莊第1宗罪──沒人性,在臉書質疑他裝病。他拿出流鼻血照片大吼:「我都已經病成這樣,還要假裝嗎?這女人已沒人性,沒有同情心,簡直血口噴人!」據了解,流鼻血等症狀應是化療後的副作用。
由於金友莊多次表示高在中國偷吃,並跟萬姓女助理有鬼,昨他反擊金友莊第2罪──偷腥,對象就是眼鏡張,「你們可以去問她,2011年10月,當時我在中國工作,她竟然連續4晚住在眼鏡蛇家裡,有人看到。他們簡直要我死,因為我死,他們才能大大方方在一起。」但金爸昨說,他曾到張家調查,張發誓絕沒跟金友莊有染,高凌風根本一派胡言。
高再控第3罪──惡毒,他秀出簡訊,指金友莊說要在他的告別式爆料。記者求證金友莊,她說到時候便知。高繼續罵第4罪──金臉書找眼鏡張代筆:「臉書的文章,白話一點的,可能是她自己寫,其他比較文言跟哲學的部分,就是眼鏡蛇寫的,你看她內文有提到跟張志堅的事嗎!」



怨偶交戰連開7槍

插前妻5宗罪

日前金友莊在碧潭想不開,高凌風痛批第5罪──欺騙:「我聽說她去碧潭橋前,根本就是在三重眼鏡蛇家裡,2人大吵,金還跑到鄰居家,可能是要躲避張的追打。」
主持人林青蓉提醒他要尊重兒女心情,他又爆料:「去泰國修補感情時,我因她還是跟美容公司有聯繫,兩人吵起來,她有輕生舉動,女兒阿寶說你們都不用去死,我直接去跳樓好了!」連小孩也看不下去,但這齣家庭鬧劇仍有得演。眼鏡張昨未接電話。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