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7日

阮經天(右)在台上不敢親密摟小S,她搞笑主動將他新娘抱。陳賜哿攝

【張哲鳴╱台北報導】阮經天(小天)昨代言手機,被問與事業夥伴李烈不和的傳言,他直言:「我們有吵架,但我跟(許)瑋甯也會吵啊,吵完了還是很好。跟烈姊會繼續合作,沒有不和。」還說:「她就像我媽媽一樣,一見到她我就立刻說『我愛妳』。」不過,3月「天亮娛樂」成立記者會上,李烈表示將是他「全經紀」,昨小天卻重新界定李烈主要負責電影、戲劇,廣告代言仍自己掌握。



李烈

小天原本的經紀人阿濬和他從小長大,凱渥時期由阿濬打理經紀,成立天亮娛樂後,加入鈕承澤(豆導)和李烈合作。豆導未來會「品管」他的電影演出,李烈則處理演藝經紀,不過,阿濬同時仍會處理相關經紀事務,形同2個窗口,互相干涉中產生問題。



小天(左)和小S代言手機,她活潑大跳,吐槽他堅持不跳舞。

小S爆吵架就做愛

小天說:「原本我的工作是阿濬負責,現在要讓烈姊他們(公司)也知道,兩邊有時會有溝通問題。廣告代言的價錢各方面的,阿濬會比較熟悉,可能(兩公司)剛併在一起,彼此會有不同認知;但像電視、電影,烈姊和豆哥就會比我們熟悉,其實分工切清楚就好。」小天將廣告代言交給阿濬主控,意味他自己作主;其實他自凱渥時期至今,從未完全交出全經紀約給別人。
他坦言知道雙方有爭執後,已與李烈碰面談清楚,問他和許瑋甯吵架後也會先說「我愛妳」嗎?他反問一起代言的小S跟老公吵架後會不會說?小S答案很猛:「會立刻做愛。」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