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7日

陳文茜日前抱病主持「城市論壇」。

【蔡維歆╱台北報導】李安日前在台北出席陳文茜主持的「城市論壇」,與李安熟識30年的作家馮光遠事後上臉書砲轟陳文茜攀權附勢。
陳文茜日前回應:「我都55歲了,這輩子我對名利看得很淡,有需要消費李安嗎?你們對人也看得太扁了吧,我跟馮光遠並沒有私人恩怨,也不想回應他的臉書。」她還表示之前因唾液腺結石化膿感染施打抗生素,導致最近猛掉髮。


曾要求中天改文案

陳文茜透露當初是受台北市長郝龍斌邀請,才主持「城市論壇—與李安有約」,中天負責轉播,「我這個月因為唾液腺結石,化膿感染淋巴,差點變菌血症,只能打抗生素,後來我去美國開刀,當時中天傳真宣傳文案給我看,上面寫『陳文茜與李安有約』,我就覺得不妥,因為對談人是李安,後來中天說因為時間太趕,無法再重做。」
因為抗生素,她體力大不如前,頭髮掉了4分之1,因抵抗力變弱,她不能去人多的公開場合,主持論壇當天是靠意志力撐場,她解釋:「我那天話很少,因為話多就會口渴想喝水,又沒時間上廁所。」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