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7日

金友莊頻上節目控訴前夫。

【葉文正╱台北報導】金友莊昨遭高凌風控訴5大罪狀,即刻反擊指離婚是因為高凌風得性病,而且是在新店慈濟醫院醫好,這件事被她發現後,她才開始蒐集證據。她還爆料高凌風找黑道要對她不利,也要人去恐嚇眼鏡張,她有人可證明。


高喊告加重誹謗

昨金友莊也質疑高凌風:「得血癌還可以出國、帶熟女去血拼,這樣像有生病嗎?」她並爆料高2011年7月在中國染上嚴重的披衣菌性病,在湯泉診所看不好,轉診到慈濟泌尿科才看好:「他還說那種病只是雜菌,我才找人到中國蒐證,跟他談判離婚。」
高凌風昨強力反彈:「過去她中傷我會原諒她,但她講我得性病,她有證據嗎?就這點要告她加重誹謗。」他竟說:「你怎麼知道我的病不是她偷人,然後再傳染給我的?」至於黑社會恐嚇金跟張,高凌風說 :「隨她講吧。」
金父昨幫女兒說話:「連我都被高凌風利用,他認為我有利用價值時就叫我一聲爸爸,沒利用價值就不甩我,說一套做一套,這種人的話能信嗎?」他並表示金友莊老實,為了不跟高凌風起衝突,還睡在車子裡,種種女兒的苦處,都是最近才知道。
而高凌風緊咬金友莊跟眼鏡張有一腿,因兩人問心有愧才不敢走在馬路上,金則說:「我要跟誰在一起,都可以大大方方的,況且我若有男友,現在就很幸福,幹嘛跑去碧潭想不開!」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