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水代酒打通關 踩紅白拖周旋4男

2013年04月28日
4/26 20:07
金友莊下通告後換上紅白拖,開車到八德路海產店準備與人餐敘。特勤組攝

【特勤組、葉文正╱台北報導】金友莊與高凌風去年2月簽字離婚,日前在臉書控訴高凌風惡行,還差點酒後輕生。上通告賺生活費的她,前晚錄完影直接殺到海產店跟3名男友人聚餐解悶,之後並打包食物送去給之前傳曖昧的獸醫,昨她堅稱獸醫是同事的老公,且不諱言離婚後即與眼鏡張(張志堅)合夥保養品生意。


 

金友莊昨透露:「其實我還有更多東西可以給法官、檢察官,而且資料都是『高人』幫我蒐集。」似乎已下了不惜跟高凌風一戰的決心。前天她錄完《今晚誰當家》後到海產店找友人談心,近來心情鬱卒的她見到鄰桌男性友人也熱情的「抬槓」,她日前幹掉1瓶高粱跑到碧潭橋想輕生,這次以水代酒,餐後還外帶食物到動物醫院找陳姓獸醫,送上溫暖的消夜,她表示:「其實獸醫根本不算好友,他是我同事的老公,上次被拍到,他還沾沾自喜,因幫他店打到廣告。」


張志堅經營醫美行業,目前事業都在三重。

張志堅湯泉作客

她似乎喜歡穿紅白拖鞋,她解釋:「紅白拖是台灣特有產品,車上、家裡都有。」席間也有不少顧客過來為她加油打氣、鼓勵提告,她也一一致謝,昨她說:「不敢喝,怕醉。」當天錄影前于美人到棚內探班,特地要吳淡如轉告金友莊:「下次要去碧潭橋喝酒記得找我一起去。」
跟高凌風糾紛未解,金友莊昨說:「當時我掌握他偷腥證據,聽過、看過後心如刀割,我那1個月只能向朋友傾訴、哭、想死,但所有朋友都鼓勵我反擊,我只能全心投入工作,忘掉一切他骯髒傷害。」
至於外界仍好奇她與張志堅的關係?她說:「也許跟他在車上身體過於靠近,但絕沒出軌,三重不止是他住家,公司也在那裡。」她稱目前與張志堅共同投資Mola-SCP保養品,強調對方是很好的工作夥伴,很敬重他,也常聯絡。她也表示,當時爆出「車吻情」時,金爸爸是去了解情況,並非談判,知道2人沒事後,隔天還邀張志堅到湯泉家裡作客並談合作保養品事業。


 

20:10
金友莊(中)在餐廳門口與2名男友人開心閒聊。
21:37
金友莊(左)席間滴酒不沾,以水代酒敬另1名男友人。
21:59
結束餐敘,金友莊(右)買外帶到東區某動物醫院給「同事的老公」當消夜。

高凌風前妻 3路闢財求生

★賺通告費:金友莊每周上通告或上購物台,通告每集1.5萬元,購物台約3萬元
★發美容財:跟張志堅等股東投資Mola-SCP,她稱是全球唯一鯊魚軟骨提煉的保養品,但獲利與投資金額不透露
★拓展人脈:在臉書與網友互動,平日多與圈外好友聚會紓壓並建立關係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