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8日

比莉(右)與周湯豪母子首次一起參加搜身單元。

名人搜身
遇上比兒子周湯豪(Nick)更搶鏡的星媽比莉,「母子搜身」現場笑料百出。已鮮少曝光的比莉穿上Blumarine動物紋大衣,興奮地走起妖嬌台步;受訪時開玩笑問兒子:「你確定我是你媽媽?這麼年輕耶!」讓一旁冷靜的Nick只得求助眾人:「誰來幫我管管她?」


 

母子倆有個奇怪的習慣:新買的衣服絕不穿,通通收進衣櫃珍藏。比莉說:「買再貴、再喜歡都不立刻秀寶,而是2、3年後才拿出來穿。只要買得經典,什麼時候穿都時髦。」熱愛時尚的2人在家經常自辦「時尚秀」,放音樂、各自比拼穿搭,Nick說:「在家穿再花都可以,但走出去還是要低調。」
以「豹紋控」著稱的比莉首度曝光珍藏2年的Blumarine大衣,她指著大衣說:「多漂亮,非常棒的豹紋!」1秒後又大笑改口:「其實騙你的,它是長頸鹿紋,哈哈哈!」她今年春節赴美國拉斯維加斯作秀,新入手Alexander Wang最新黑色包款,她表示:「我熱愛豹紋,搭配的衣服和包包越簡單越好,否則全身太花就不對味。」

包包暗藏少女風

這回來搜身雖沒事先關心彼此行頭,但貼心的Nick說:「我知道她一定準備得很花(打扮與搜包),所以我盡量樸素。」除了隨身小物帶的極簡,受訪時也盡量以媽媽為主,他穿Burberry軍綠色外套表現率性年輕風格,咖啡色大提包裡還放有比莉的愛心,「我每天都帶著她給的西洋蔘、印度聖水、維他命,這些都是無價」。
他的孝心其實也化於有形,像是比莉的Michael Kors手錶、2支墨鏡都是Nick埋單,她說:「有時候我捨不得花錢,他會很大方買送我。」但她包包裡竟有濃濃少女風的shu uemura彩妝品,和豹紋風顯得格格不入,她笑說:「很可愛對不對,光看就很開心啊!」
搜查員:陳意佳、朱世閎

潮媽現寶

比莉全身總價:55萬1180元

 

Maserati皮夾,約7000元;內有現金1萬9000元。
Nick送的墨鏡。約5萬元

 

botkier鑰匙圈。4000元
LUHONG圍脖。約4萬元

Nick掏包

Nick全身總價:17萬2800元

 

shu uemura BB霜1350元、護唇膏650元。
McQueen皮夾價錢忘了,內有現金2500元。

 

LV鑰匙圈。約1萬元
隨身帶shu uemura保濕噴霧。800元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