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8日

郭富城昨在香港與林寶堅尼超跑合影,相當拉風。香港《蘋果日報》

【尤燕祺╱綜合報導】47歲郭富城(城城)近來和交往7年的熊黛林情變,加上插花的TVB演員苟芸慧,「苟熊風波」炒了12天,他照常工作滿滿,日前先在廣州宣傳電影《同謀》,表示工作始終擺在人生第1位,感情放第2位,並重申「不到50歲絕不結婚」,昨他又現身香港公益活動,有30輛的林寶堅尼超跑陪襯,相當風騷。



苟芸慧昨稱壓力大口欲增。

苟芸慧靠吃減壓

城城原本和熊黛林交往時,曾說過「希望50歲成家立業」、「60歲前拒絕婚姻」和「沒有結婚打算」等多種人生規劃版本,此次情變,他被連番追問情事,他表示:「我當然會談戀愛,因為我早就不是小孩子。但戀愛是2個人的事情,有時我看一些人評論我感情的事,我真的覺得很無知也很可笑。」
城城昨在香港出席公益活動,他一身潮流打扮,相當帥氣,現場30輛超跑則不及他的情變話題吸睛,被問和熊黛林的感情是否無法挽救?他說:「再說最後一次,希望她可以找到一個更適合、更幸福的人。」而苟芸慧昨現身另一場活動,發腫的她坦言近日沒與城城聯絡,但壓力大,靠吃發洩不自覺吃多了。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