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8日

關穎婚後仍會繼續拍電影、出席時尚活動。

【張哲鳴╱台北報導】關穎形容自己是「很不像千金的千金」,婚後也不打算養尊處優在家當少奶奶,堅持繼續拍電影和跑時尚活動;她還表示尺度不變,背照裸、吻戲照拍!旁人訝異她變身人妻後作風仍大方,她才稍稍猶豫反問經紀人:「這樣不好嗎?如果劇本真的合適,我會跟老公商量,不然硬跟對手演員說用借位的很怪吧。」
她解釋:「太裸露不行,而且我本來就不會接床戲。裸背可以,之前拍廣告就有露,看起來很健康,而且我穿禮服本來也會裸背。」但正面裸露她從來都不會接受;若劇本好,她能接受吻戲。


想搞時尚副業

婚後仍朝大銀幕發展,本以為她有旺盛企圖心,想有更多出色代表作,但她的答案完全相反,「我不會主動積極(要求工作),但公司安排給我,我答應了就會全力以赴,變成拚命三娘;但是沒有我也OK,當然我閒不下來,我不會到有企圖心,一定要怎樣」。
沒想到她其實很知足,「我覺得上天對我很好,《淚王子》、《向左走,向右走》都算是代表作,雖然都不是女主角,但我在別的片也當過主角、出過書和唱片,我已經很滿足了,我比不上很多影后,但跟其他沒這些機會的人比起來,OK了啦」!
她形容自己是「活在當下」的人,享受當下的表演和挑戰,不帶目的性,她舉例說:「之前每個劇組都覺得我是肖查某(台語:瘋女人),明明拍得很辛苦,(休息時)還在搞笑,因為我熱愛這工作。」未來她不排除做副業,會是熟悉的時尚產業,但不會與老公合作事業,她覺得工作還是各自獨立,比較有自己的空間。

日盛千金 3棲賣藝

★姓名:關穎
★年齡:36歲(1976╱07╱02)
★身材:166公分╱42公斤╱三圍32C、23、35
★學歷:紐約大學藝術行政碩士
★背景:父親陳國和為日盛集團榮譽董事長,媽媽蔡淑媛是國泰集團已故創辦人蔡萬春之女
★作品:
.電影:《向左走,向右走》、《淚王子》等
.電視劇:《天國的嫁衣》、《心星的淚光》等
.唱片:《關不住的祕密》
.書籍:《上流感》
★感情:曾與蔣友柏、黃志瑋交往,與言承旭傳緋聞,5月1日將嫁給朱志威
★酬勞:台灣廣告代言每支逾350萬元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