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8日

Makiyo(左)轉戰中國深圳夜店,與「翻版」韓國騎馬大叔PSY熱舞。

【許晉榮╱台北報導】Makiyo去年2月因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爆發醉毆運將案,演藝事業重挫1年,事件後她前晚首度踏上中國深圳的夜店演出,4首歌酬勞約1萬美金(約30萬元台幣),表演結束後,可能開心過頭,聲稱戒酒的她竟在微博po出與香檳合影及捧杯的照片,馬上引來網友質疑又貪杯,過去她有多次「險沾酒精」的疑慮,常不自覺將自己陷於危險處境。


 

今年初Makiyo開始尋求復出,從馬來西亞夜店,一路唱到殯葬業的尾牙,前天更穿著露背裝重返中國市場,內心既興奮又感慨:「畢竟這是重新開始,這次去內地工作,好姊妹如大小S、范范及佩慈都傳訊息要我加油,把以前的事全拋掉,努力表現。」


Makiyo自po夜店香檳照,引來網友質疑又貪杯,她稱手上拿的是柳橙汁。翻攝網路

稱喝果汁可樂

她演出時的緊張隨著與「翻版」韓國騎馬大叔PSY同台熱舞及現場觀眾炒high氣氛後逐漸消失,昨上午還把自己與水果、香檳、糖果等合照po上微博,立刻引來網友懷疑:「該不會酒精又作祟?」她澄清:「夜店擺的香檳是為了好看,我喝的是寶特瓶裝的柳橙汁及可樂,大家都知道我戒酒,我自己看了酒也想吐!」



Makiyo夜店戰服展露美背。

喊早分手友寄

但她1年來多次把自己推入「再沾酒精」的危險地帶,明顯欠缺自我保護能力,她說:「要喝也是工作人員喝,我真的不碰了。」她2012年11月曾被爆赴日密會友寄隆輝,今年1月又傳與友寄遊澳門,餘情未了,Makiyo本人雖沒否認,但曾表示2人沒復合,傳在澳門碰面後分手,彼此還有聯繫嗎?Makiyo說:「幾乎沒有,只知他有在工作,我們都分很久了,不用問這麼多了。」透露現在追的人變少,與過去發電女印象差很大。


Makiyo愛跑攤 4淪貪杯嫌疑犯

★2012年5月 台北Ella婚禮
→Ella喜宴桌上酒與飲料齊放,面對酒精誘惑,Makiyo稱全程只喝柳橙汁
★2012年7月 台北俏江南
→Makiyo與小S、侯佩岑在俏江南吃飯,小S微博發文:「開心、茫了!」被網友質疑Makiyo又貪杯喝酒,她稱看到酒就怕、沒有喝
★2013年1月 中國澳門
→Makiyo被爆友寄隆輝同遊澳門跨年,還一起上夜店。她承認同行,但只喝提神飲料,稱友寄也戒酒
★2013年4月 中國深圳
→Makiyo赴中國深圳表演,與香檳合照,讓人懷疑又貪杯,她表示只是店家擺好看

 

《蘋果》提醒你:喝酒不開車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