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9日

日星福山雅治昨在坎城影展亮相,為日本競賽片《我的意外爸爸》造勢。張桓誠攝

日星嘗鮮
【李子凡╱坎城報導】日本男星福山雅治主演《我的意外爸爸》角逐金棕櫚獎,他昨出席記者會說:「我還沒當爸爸,剛接拍時有點擔心,但片中故事說的是如何當爸爸,拍攝過程中我學到很多。」飾演他兒子的2個小童星都沒演戲經驗,福山透露,對戲時沒給他們劇本,「我們就是玩,他們分不清是在玩還是拍戲。」


童言童語人氣高

《我》片敘述福山飾演的名門公子原本和妻兒過幸福快樂的生活,他卻突然收到醫院通知當年抱錯小孩,兒子和他沒有血緣。問他如果發現自己抱錯兒子會有何反應?他苦惱說:「我也不確定會怎麼做。」小朋友童言童語,記者會上人氣超高。導演是枝裕和表示,為探討日本階級問題,刻意將片中2個父親設定為不同階層人士。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