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9日

國際大導李安為江蕙演唱會獻上文字。

國寶合作
【李志展╱台北報導】「台灣之光」李安也被江蕙的音樂所感動!他特別為江蕙演唱會「在地關懷」主題獻上親筆文字,李安說:「台灣什麼都有……,自然,親切,誠如清粥小菜……。淡然,持久入味而養人,不可言喻。」道出異鄉遊子對台灣的思念,並讚嘆台灣養出許多好人。江蕙效法李安「化不可能為可能」精神,演唱會與新專輯同1天面市,並在演唱會上自我挑戰突破。
李安2月第2度奪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獎,江蕙即在微博道賀,感謝他為台灣爭光,2人私下沒有交情,江蕙演唱會其中橋段「在地關懷」,想到李安符合此精神,請演唱會監製陳鎮川寫信邀李安為演唱會寫下對台灣這片土地的關懷,並附上江蕙《家後》等5首歌曲音檔給大導聆賞。



昨有許多粉絲排隊購買江蕙新專輯。

新專輯5千張賣完

演唱團隊原本不抱希望,沒想到1個月後李安捎來回音,他特別寫上「給江蕙小姐MTV用」,他長年在外工作,對台灣卻十分關心,他說:「年紀漸長,又長居在外,我對台灣的情感已非身在其中的熱絡,卻是愈來愈抽象純淨,既是一種思念與回味,更是一種內斂,深切卻稠密的依戀。……謝謝台灣的養育與滋潤,我願意為她付出!」
江蕙受到李安勇於突破精神影響,除跳舞劈腿,新專輯《遠走高飛》也在一邊籌備演唱會一邊完成,還拍攝MV,並於巡演開跑首賣,昨首場限量5千張賣完,約進帳200萬元;未來9場會隨銷售反應追加,昨下午5點多已有許多粉絲排隊購買,並在她的演唱會背板拍照。


奧斯卡金導 愛台情書

台灣怎麼個好法?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只覺得自己在這裡自然正常的生長,她的好,是一種理所當然,沒什麼特別,也沒有什麼不對。
年事漸長,又長居在外,我對台灣的情感已非身在其中的熱絡,卻是愈來愈抽象純淨,既是一種思念與回味,更是一種內斂,深切而稠密的依戀。
台灣什麼都有,卻也什麼都不搶眼。
自然,親切,誠如清粥小菜,沒有大餐的醒目膩味。淡然,持久入味而養人,不可言喻。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歷史與地理因素,養出台灣這麼多好人? 真是Nice!
雖然她有她的難處,但身為台灣人我很珍惜。謝謝台灣的養育與滋潤,我願意為她付出!
李安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