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6日

彭佳慧昨自西安商演返台,戴著口罩比勝利手勢。陳啟明攝

光環加持
【李志展、尤燕祺╱台北報導】台灣唱將林志炫、楊宗緯與彭佳慧因《我是歌手》人氣飆漲,商演不斷,獲第5名的彭佳慧昨晚剛從西安商演返台,戴口罩不發一語,但對鏡頭比YA,看得出心情不錯。她在臉書自剖參賽心路歷程:「站在這個舞台上,贏得了大家對我這個中古歌手與職業婦女再次肯定!謝謝大家。」據悉她在中國至少有10場商演,可撈進1200萬元,年底將在台灣、中國舉行巡迴演唱會,收穫豐碩。



彭佳慧(右)與順子在《我是歌手》互飆高音。

暑假後發專輯

彭佳慧經《我是歌手》聲勢看漲,她昨說仍會回到EZ5唱歌,「那是我練功的地方」,目前正在籌備新專輯,預計暑假後發行,據傳她中國商演行情漲至120萬元。
她前年生產時罹患「子癲前症」,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目前很珍惜每一次唱歌機會。不過她確因節目商演詢問度大增,還將舉行個唱。她跟林志炫是台灣癌症基金會董監事,昨透露年底將跟林志炫舉行義演。
她日前在臉書透露賽後心路歷程:「這次比賽對我收穫好多,再一次在人生40歲時打敗中年危機,挑戰自己的脆弱跟自以為是的身段,站在這一首歌定生死的舞台,贏得了大家對我這個中古歌手跟職業婦女再次肯定。」楊宗緯5月將在中國為新專輯巡迴簽唱,之後才會開始跑商演,據悉至少已有15場邀約。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