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6日

關穎(右)日前與未婚夫朱志威在馬爾地夫拍婚紗,甜蜜接吻。

【陳幼英╱台北報導】28歲的香港歌手林德信(Alex)有個著名歌手老爸林子祥、繼母葉蒨文,其實他還有個藝人準大嫂,就是關穎。關穎的未婚夫朱志威(Christian)與林德信是同母異父的兄弟,昨關穎在微博回應一張他在車上的照片說:「你這張跟你哥Christian太像了,雖然你也真的比他帥多了。」讓兩人關係曝了光。



關穎在微博誇香港歌手林德信比未婚夫帥。翻攝網路

關穎昨大方承認,Christian和Alex是同父異母的兄弟,他們相差10歲,相處就跟朋友一樣。日前Alex跟林子祥、葉蒨文來台,他們就曾一起用餐,「當時剛好我的朋友Judy孫也認識他們,就約了一起吃飯。」席間關穎也告訴了林子祥,他曾唱過她主演的電影《淚王子》的主題曲。
關穎昨也提到世界真的很小,對於未婚夫跟Alex是兄弟不意外,她說:「我習慣了,曾在美國有人跟我說『我是妳表哥』, 打回家問竟是真的,朋友就跟我說不要亂交男友,很可能遇到親戚。」


參加鯊魚夾單身趴

關穎的準婆婆吳正元是林子祥的前妻,1980年時林子祥與當時任職華納唱片香港區總經理的吳正元結婚,兩人育有一子一女,1995年離婚時傳葉蒨文是第3者,吳正元跟前夫林子祥維持不錯關係,她2005年時曾在香港受訪表示:「『葉蒨文是破壞我們婚姻的第三者。」而吳正元在嫁給林子祥之前,所生的兒子就是Christian。
吳正元日前還來台參加關穎的「鯊魚夾夜市晚宴」首場單身趴,關穎說:「我婆婆住舊金山,比較洋派。」有個開明的婆婆讓她不擔心婆媳問題,「她接受我的瘋狂行徑,在單身趴看到我跳舞、劈腿、尖叫,她只說了『She can go really wild.(她可以很狂野)』 」

 

林子祥(右起)去年與葉蒨文和兒子林德信同台。
 
關穎(右起)在首場單身趴與準婆婆和未婚夫開心合照。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