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6日

高凌風(左)雖生病療養中,之前仍帶兒子寶弟出遊。

【葉文正╱台北報導】藝人高凌風前妻金友莊昨錄《麻辣直通車》,又爆料高凌風在中國跟不明女子一夜情,連帶著兒子寶弟出差也跟女助理曖昧,她曾拍到證據,她氣憤地說:「男人投資、事業失敗沒關係,但背叛我卻完全無法容忍。」因血癌在家休養的高凌風昨則未接電話,無法得知回應。



金友莊昨在《麻辣直通車》大爆前夫的料。

高凌風未回應

金友莊跟高凌風離婚後,因高凌風把離婚協議當中,要分給金友莊「湯泉」的房子超貸1400萬元,導致她啞巴吃黃蓮,表面看來得到的財產其實是背了一屁股債,屢次爆料插高凌風,昨她上節目,被主持人林青蓉問高凌風到底在外面是不是有女人?是小三?一夜情、還是花錢找女人?
金友莊則爆料:「第一個情況我想是沒有,但我請人去大陸拍照,找證據,有拍到後面兩者,其實太多人告訴我高在外面的行為了,我也曾因為他跟女歌迷親密合照跟他大吵,但最後都相信他,不過照片拍到後,我的心像是被剮出來了,離婚對我來說是得到自由。」
而她也爆料,離婚前,常跟爸爸到各地表演的寶弟就有暗示:「媽,爸爸在大陸有個女助理,妳別理那女人!」金友莊透露,離婚前高凌風大動作送賓士,結果車子根本是登記在他名下。而因血癌在家休養的高凌風昨則未接電話。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