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6日

于美人日前錄《超級紅人榜》時心情不佳。

【葉文正╱台北報導】歷經2周的婚變風波,昨于美人在自己的「美人好站」po700字文章自抒心情:「兩周前我家裡的嚴重衝突讓我驚慌失措,開了一場不該開的記者會,演變成浪費社會資源的大爛戲!跟大家深深鞠躬,致上最深歉意。」她表示是兒子Max建議應該跟老公James好好談,所以她已跟《新聞挖挖哇》請假1天,要好好跟James討論未來。



于美人(左起)心疼兒女在與老公婚變中的處境。

昨晚于美人把這篇文章放上網站,短短1小時,就有8千多名網友點閱,可見于美人婚姻仍是社會大眾關心焦點,昨她表示:「感謝老天爺,祂對我的愚蠢作出適時的嚴厲懲罰,讓我病了10天,有機會跟孩子好好相處,女兒甚至在病榻陪我睡10多天。」自承開記者會釀下不可原諒的錯誤!



記者昨到James任職的公司大樓,被保全人員擋下無法採訪。特勤組攝

自虧變公「憤」

為何1周來都不回應相關問題跟男方家人指控?于美人說:「女兒問我為何不解釋?我跟她說很多事情越描越黑,就算生病想求診,人家也會說媽媽心機重、愛裝病,只好窩在家裡讓女兒陪伴我。」自覺從公眾人物搖身變成公「憤」人物。
兒子Max適時扮演關鍵角色,問媽媽:「為何不跟爸爸對話?」于美人回他:「要是對話結果不如你們所願,那該怎麼辦?」Max像個小大人般說:「如果你們連嘗試都不願意,要如何知道結果是成功或失敗?」讓于美人受教。
于美人透露想要跟James在沒有記者、親友的情況下好好談一談,而且要談的事情也不怕孩子知道,至於結果要不要公開?于美人抬出Max大師的論點:「私事不需要跟大家報告!」為自己多日來的風波作出檢討與註解。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