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0日

黃曉明在《中國合伙人》中造型憨厚土氣。

【張哲鳴╱台北報導】黃曉明演出陳可辛執導的新片《中國合伙人》,17日在中國上映,至昨3天票房已突破1億元人民幣(4.8億元台幣),博得好彩頭。他為電影犧牲不少,不但造型像俗氣「土鱉」;有段長達4頁A4紙的英文台詞,他花1個月硬背,以前撂英文會有怪口音,把「Not at all」講成「鬧太套」,現在溜得很。



鄧超(左起)、黃曉明和佟大為日前在江西宣傳電影,3人衣鞋顏色黃紅綠,被笑「紅綠燈」。翻攝網路

黃曉明說學生時代有英文課,成績也不差,只不過當時的老師講英文帶口音,他因此也有怪腔怪調,入行後被嘲笑過好幾次。他說:「我有點倔強,愈說我不行我就愈要把它做好。」2008年時他下定決心改進,請了貼身英語教師,他走到哪就跟到哪,拍戲、工作一有空檔就練習口語對話。



黃曉明(後)和女歌手韓紅在節目上被拍到像在親吻。翻攝網路

《夢之聲》借位吻韓紅

《合伙人》中,他和鄧超、佟大為飾演英語補習班的創辦人,劇組曾遠赴紐約取景,他說:「我們在美國拍了半個月,有一場我的談判重頭戲,4頁A4純英文,壓力挺大的。我花了1個月,把老師讀好的錄下來,空餘的時間一直聽,逐句逐句地背,學習他的發音和斷句,培養語感。這段英文台詞頗獲好評,觀眾認為這是他演技的大突破。黃曉明笑說,私下我們3個為了背台詞、學英文,每天對著陽台大吼台詞,估計外人看就是3個瘋子。
黃曉明近日除了勤跑宣傳,同時在選秀節目《中國夢之聲》擔任導師,日前他錄影時被拍到與另1位導師韓紅咬耳朵,也有人說根本像在曖昧親吻。至於《合伙人》暫定8月在台上映。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