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0日

江蕙演唱會大玩神奇水幕秀,觀眾嘖嘖稱奇,舞者伴舞氣氛歡愉。

【李志展╱台北報導】江蕙(二姊)「鏡花水月」前晚在台北小巨蛋的首場演唱,震撼全場,有別前2次巡演,此回她勇於挑戰,製造「空中飛人」、「吊台繞場」、「熱舞劈腿」、「水幕歌詞」與「李安加持」5大驚喜,尤其是水幕演出的橋段,噴出16噸的水量,相當驚人。一向要求完美的她,昨特地睡足8小時,中午就準備彩排,昨晚第2場邀來Ella合唱《歹逗陣》,2人扭腰擺臀共舞,炒熱氣氛。


 

江蕙前晚一連演唱《酒後的心聲》等31首金曲,萬名觀眾大飽耳福,唱到《故鄉的歌》一度哽咽,她說:「這首讓我想起我的父母。」讓粉絲鼻酸。最大驚奇莫過於她坐在3層樓高的銅製圓環上表演「空中飛人」,一度雙手放開,僅靠技師撐住身體,粉絲讚嘆不已。
其實當時她下台有點暈眩,仍打起精神問工作人員:「高度夠嗎?」經紀人陳子鴻跟她說「夠高了」,她開玩笑:「我覺得好像還不夠高!」天后似乎飛上癮。首場粉絲粉反應熱烈,她放下心中大石頭,「聽到歌迷歡呼聲讓我安心,終於可以好好睡覺」。前晚她開完會,睡足8小時,中午就到小巨蛋備戰。


Ella(左)昨擔任江蕙演唱嘉賓不停搞笑,江蕙招架不住。鄭孟晃攝

Ella虧二姊沒穿褲

Ella受邀在江蕙新專輯合唱,她一上台就喊江蕙英文名「Jody」,用破台語笑說:「今天穿真水喔!」2人唱完《歹逗陣》後,Ella故意撩江蕙裙襬笑說:「妳有穿褲子嗎?」2人還即興唱《好膽你就來》,她並拱江蕙清唱《惜別的海岸》, Ella講話連珠炮,江蕙招架不住,用台語開玩笑:「妳賣擱返來喔!」逗樂觀眾。昨晚江蕙唱《愛我三分鐘》時,唱錯段落又忘詞,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另一項舞台「水幕」也是創舉,她唱《追追追》水幕竟秀出歌詞並排出幾何圖形,令人嘆為觀止,據悉18公尺寬的水幕同時由上落下,每分鐘就耗掉3噸水量,1場共耗16噸。她也在花型吊台上繞場與歌迷拉近距離,首場疑似耳麥出問題忘詞,昨導演澄清是請她把耳麥拿下來才聽得到觀眾反應,並非忘詞。昨Selina跟任爸到場欣賞,她最想聽江蕙唱《落雨聲》,Hebe則自己買票支持。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