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0日

5/19 14:35
James到天母看房子,打算租屋接小孩同住,離去時頻講手機。特勤組攝

【特勤組、蔡維歆╱台北報導】于美人和老公James(王維倫)婚變風波愈演愈烈,前晚雙方家人起衝突,于美人到警局告James家暴、其他人非法入侵。《蘋果》昨目擊James現身天母看房,他受訪時一度哽咽,沉重談夫妻關係,「離婚是下下策,萬一是唯一選擇,我會希望小朋友跟我在一起,我相信我能提供他們健全的生活環境」。他還出示前天自行蒐證的影片反擊,表示將告于美人誣告。



5/18 23:10
James作完筆錄獨自搭公車回家,但于美人沒讓他進家門。

于美人跟James原本為了小孩,有意重修舊好,但她因不滿James姊姊突然帶走兒子Max,疑似要帶兒子出國,事後緊急聲請「民事聲請暫時處分狀」與「民事聲請狀」,前天下午James帶姊姊、表舅及表舅媽到于家拿東西,跟于美人一言不合,雙方再度鬧上警局。
也許是前晚太奔波,《蘋果》昨早赴教會守候,沒看到James現身,下午接獲線報得知他在天母新光三越,記者趕到現場,看見他猛講手機,隨後走進附近巷內某公寓,似乎準備看房。



于美人(左)前天在家跟James起衝突,抱著女兒痛哭。

納悶電腦不見

他離開時接受《蘋果》專訪,表示很訝異于美人的舉動,「我只是回家拿自己的東西,結果發現門鎖被換掉,才請女兒Mina開門,還請女兒全程錄影我收東西的過程,但中途被擋,我才打電話叫警察,之後會找時間公布錄影過程」。他還透露發現自己的鞋子跟蘋果電腦不翼而飛,自己書櫃也被翻得亂七八糟。
跟于美人婚姻是否回不去了?James閉目沉默半晌才回:「看見女兒這樣子的反應,我心在滴血,我只希望盡快拯救小孩,讓他們回到一個完善的環境。」語氣略顯哽咽。有想過離婚嗎?他致歉說:「對不起,這個我不能回答你們。」


若離婚不分產

但他強調即使離婚,也不在乎于美人的5億元財產,只要2個小孩的監護權,「這幾年她只相信外人,夫妻彼此已經失去誠信」。他表示必要時將一併公布跟于美人談判的錄音檔。
于美人電話昨由好友Christine接聽,Christine表示:「全部交給相關單位處理,James在家翻箱倒櫃,我們沒進去看,美人不可能去偷他的電腦。」對於James提出若2人離婚,希望小孩監護權歸他,Christine回應:「萬一真的走到這地步,交給司法裁定。」

怨婦4度出招 怒夫1舉反攻

◆為母報案 3/29
于美人幫母親聲請家暴保護令,4天後撤銷
◆告夫表舅 4/25
于美人發聲明,對代表王家發言的表舅林凱盈提出誹謗罪告訴,林凱盈表示自己只是窗口
◆遞狀自保 5/14
于擔心兒女被夫家帶到國外,緊急聲請「民事聲請暫時處分狀」與「民事聲請狀」,保障兒女出國要通知家長
◆于告家暴 5/18
于美人、James雙方家人言語衝突,赴警局作筆錄,于告James家暴、其他人非法入侵
◆James反告 5/19
James回家後發現自己的貴重物品不見,還要反告于美人誣告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