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5日

蕭淑慎昨看舞台劇,休閒打扮露事業線。楊約翰攝

【蕭孜玹╱台北報導】蕭淑慎昨去觀賞舞台劇《當岳母刺字時…媳婦是不贊成的》,謝幕時女主角方芳點名她,「我身為老菸槍要戒菸很難,現場有個藝人,不只戒毒連菸也戒了」,全場掌聲不斷,讓蕭淑慎受寵若驚,2人在後台相見歡,方芳語重心長:「能克服這些難關,重新站起來,妳會樹立一個很難得的形象,但妳現在還不行,還有段很艱難的路要走!」她當場崩潰掉淚。
面對前輩的關愛,蕭淑慎回想過去一再沾毒的荒唐行為,情緒糾結,一時無法言語。她拭淚感嘆:「真的很想放棄,不想繼續走這條路,但很多前輩激勵我,我不會形容那感覺。」方芳安撫也為她背書:「如果她再犯,我就懶得理她,但我覺得我想戒菸都會熬不住,她重新站起來很不容易,我們該多一點鼓勵。」



蕭淑慎(右)昨在後台聽方芳鼓勵,激動落淚。

被前輩嫌太瘦

蕭淑慎看完《當》劇後,誇讚方芳表演驚人,表示未來也想挑戰舞台劇,磨練演技。方芳願意傳授她演技,但自認對學生要求超嚴格,笑說:「所以我們還是別當師徒、做朋友就好。」離開前,她還指著蕭淑慎的臉,嫌她太瘦、要多吃。《當》劇在國父紀念館5度加演,9月赴中國巡演,購票洽兩廳院http://www.artsticket.com.tw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