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5日

戎祥(圖1)英年早逝,留給妻子賴芊合(圖2)無盡思念。

信不信由你
【曹競元、葉文正╱台北-北京電話採訪報導】戎祥元月25日因心肌梗塞導致休克驟逝,包括戎祥父母、弟弟戎威與義兄弟們,昨到慈恩園為他舉行百日祭,獨缺在大陸拍戲的遺孀賴芊合,結果現場連續擲筊5次戎祥都沒給聖筊,最後兄弟們問他:「是不是老婆沒回來才不願意結束?」結果立刻擲出聖筊,好友質疑戎祥生氣愛妻沒回台,昨賴芊合人在北京拍戲,她說:「我昨天晚上有夢到他,他要我好好努力工作,到底哪一個戎祥才是真的?」



圖2

戎祥英年驟逝,留下年邁父母與妻子,昨戎家為他舉行百日祭,擲筊竟擲6次才讓戎祥滿意,好友表示:「第6次特地把戎爸戎媽請出去,我們問他是不是老婆沒回來才不讓我們走?立刻出現聖筊。」



戎祥昨天百日,親友在慈恩園幫他做法事。

賴芊合北京拍戲

賴芊合昨人在北京拍管虎偶像劇《月供》,她說:「劇組正在趕戲,實在走不開,他過世滿3個月時,我曾要妹妹幫我去上香祭拜,當時我還用手機視訊跟他講話,當時都有筊耶。」昨記者訪問戎祥弟弟戎威,是否會為大嫂沒回台感到不妥?戎威不置可否:「反正台灣都有人照顧哥哥,請嫂嫂不必擔心。」
戎祥的骨灰目前安放在慈恩園,生前有傳言戎祥夫妻感情不睦,而戎祥過世後,有報導指賴芊合身分證配偶欄早為空白,應已離婚,但她否認,還說住進林口新房後,夫妻倆感情越來越好,駁斥傳言。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