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5日

蕭敬騰是新生代歌手的佼佼者。

【尤燕祺╱台北報導】今年是「華人巨星」鄧麗君60歲冥誕,由鄧麗君文教基金會主辦的「鄧麗君追夢 何日君再來」紀念演唱會,包括歌手鍾鎮濤(阿B)、梁靜茹、蕭敬騰(老蕭)、曹格等人將在12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老蕭昨說,「以前只記得媽媽愛聽《我只在乎你》,後來進入演藝圈,發現鄧麗君當年不靠網路就紅遍全世界,實在厲害。」他當天也將獻唱《我只在乎你》。



鄧麗君

梁靜茹阿B都出席

老蕭在家排行老么,小時候家裡環境不好,沒錢買卡帶,因為媽媽愛聽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所以特地學唱這首歌,只求讓媽媽開心,他當晚還會獻唱《千言萬語》、《再見我的愛人》等歌。梁靜茹今年雖減少工作量,專心拼做人,也要為偶像開唱,她說:「鄧麗君的歌都是媽媽教我的,出道前參加歌唱比賽,也常唱她的歌曲。」並準備《月亮代表我的心》、《但願人長久》登台演出。
這次演出藝人中,阿B和鄧麗君最具淵源,他在1979年來台拍電影《小城故事》,該片主題曲便是由鄧麗君所唱,他今天提前抵台練唱,並表示:「一定會唱這首歌曲來懷念鄧小姐。」演唱會門票已於全台7-ELEVEn的 ibon售票系統開賣,相關訊息可洽超級圓頂02-2393-4567。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