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9日

James(左)曾被拍到帶兒子Max上教會。

【蔡維歆╱台北報導】于美人最近朝跟老公王維倫(James)復合方向努力,James日前接兒子Max去木柵同住,但昨James大姊友人卻爆料,Max有次因隔天學校要考試,James晚上送Max回于家,于媽卻數落孫子要他回去,當時太晚沒公車捷運,Max只好半夜去麥當勞,打電話跟爸爸求救。于美人昨駁斥:「劇本編太扯,阿嬤跟我女兒Mina擔心Max,還帶衣服書本去學校給他。」



于美人近來為家事操煩,日前仍提起精神錄影。

出示email稱努力復合

于美人婚變風波燒不完,據悉James大姊打算從上海返台,想居中協助弟弟處理,而James最近在找房子租屋,但安頓好後只接小孩過去住,有意分居。昨James大姊友人也爆料,在美國的James爸媽,聽聞于家之前讓孫子Max半夜去麥當勞,非常生氣,不打算讓兒子復合。
于美人昨出示James寫的email,她不平澄清:「James要我幫Max準備健保卡、衣服等日常用品,我們正努力修補關係,Max是我兒子,我怎可能讓自己小孩半夜流浪街頭?已經講好James找到房子接我跟小孩去住,阿嬤繼續住現在慶城街的房子,為何又有不相干的人亂指控,一直要破壞我們?如果再有人亂爆料,就請他具名,我一定會告他告到底。」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