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9日

二度獲金鐘影后的林依晨蛻變成性感小女人,她擠下同樣高人氣的搭檔「李大仁」陳柏霖,贏得新加坡觀光代言。朱世閎攝

今日我最贏
【張哲鳴╱台北報導】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讓林依晨和陳柏霖一同登上金鐘獎影帝后。該劇曾赴新加坡取景,日前,新加坡旅遊局要拍宣傳觀光微電影,不料預算有限只能邀1位代言人,林依晨因女性吃香,據悉獲800萬台幣代言費。
微電影取名《從心發現愛》,一心想延續《我》劇熱潮,描述林依晨飾演的「陳又青」因與李大仁吵架,回到新加坡散心。工作人員透露,製作單位本想邀2人合體,但預算頂多1千萬台幣,這2位演藝事業都正旺,亞洲區代言費皆需800萬,只能擇一,新加坡旅遊局認為女性代言人較有效果。



《我可能不會愛你》讓林依晨(右)和陳柏霖再攀事業高峰。

陳柏霖肖像賣5萬

但微電影故事怎麼講都會提到李大仁,於是以《我》劇舊畫面取代,陳柏霖收取肖像權費用5萬元。陳柏霖經紀人表示:「我們從頭到沒有要接,但製作單位要用畫面有先知會我們。」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