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9日

哈林(左)和小S利用化妝技術,化身「老夫老妻」。

【蔡維歆、張瑞振、尤燕祺╱台北報導】中國湖南衛視《我是歌手》日前暴紅,昨傳出製作人王偉忠有意打造台灣版的《我是歌手》,將對岸大規模選秀節目搬來台灣並升級,內容結合《我是歌手》和他目前擔任評審的東方衛視《中國夢之聲》節目,找明星歌手跟素人同台PK,還欽點小S主持,王偉忠昨表示:「只是帶公司製作人去對岸觀摩。」



王偉忠最近受邀擔任中國節目評審。

中國節目《我是歌手》紅遍兩岸,掀起不少話題,讓台灣4唱將林志炫、楊宗緯、彭佳慧與辛曉琪身價翻漲,創事業第二春。近來台灣綜藝教父王偉忠也登陸,受邀擔任東方衛視《中國夢之聲》評審,為了不讓中國選秀節目專美於前,傳出他有意先在對岸取經,之後再回台灣打造全新選秀節目,並屬意小S主持。
消息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猜測王偉忠製作的台灣版《我是歌手》節目,會不會改邀中國歌手來台挑戰?加上小S犀利幽默的「毒舌」風格,應該會讓節目有不少火花,對此小S透過經紀人Joanne表示:「目前沒收到邀約。」



哈林(左)和小S在MV中扮演「肯尼」和「芭比」大跳恰恰。

哈林邀小S扮芭比

而庾澄慶(哈林)日前偕小S合唱新歌《哈你歌》,2人首次合作拍MV,巧扮經典玩偶「肯尼」和「芭比」大跳國標舞,一路從80年代橫跨30年,從年輕跳到老。哈林笑說:「新歌早就指定小S了,因為她有逗趣的內在、更是國標舞之后,絕對是不二人選。」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