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9日

林志炫因《我是歌手》翻紅後,身價水漲船高。圖╱CFP

【李志展╱台北報導】林志炫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身價暴漲,年底將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新專輯也在籌備,以「one take」(現場演唱一次錄完)方式,翻唱《我是歌手》12集比賽好歌。此外他跟交往4年的女友達成共識,未來結婚只登記不辦婚宴,個性務實的他說:「不如把錢拿來環遊世界度蜜月。」



林志炫(右)被拍到跟工作夥伴Gigi返台,盛傳Gigi就是他女友。

林志炫翻紅後商演不斷,已有3家以上唱片公司希望簽他發片,林志炫前年曾發行《one take》專輯,叫好不叫座,近日籌製《one take 2》,但已不可同日而語,多家唱片公司搶著要發行,經紀人柏良說:「志炫希望《我是歌手》12集各挑1首歌重新翻唱,不一定要自己唱過的歌。」希望先錄好再談發行,湖南衛視有意幫他發,基於感恩心情,他首選湖南衛視。


湖南錄專輯一唱到底

林志炫跟湖南衛視商借《我是歌手》頂級舞台與音響設備錄製專輯,現場演唱12首歌一次錄完,他笑說當做替《我是歌手2》開播前,暖場試音響。
此外年底也會舉行巡演,首度登進台北小巨蛋,柏良透露正在喬小巨蛋場地,最快年底或明年初破蛋。
林志炫感情低調神祕,他曾被《蘋果》拍到跟工作夥伴Gigi相偕返台,外傳女友就是Gigi,柏良再度否認:「真的不是她。」柏良說他的女友個性低調,從未出現在他的工作場合,工作人員都未見過她。據悉雙方家長沒給他們結婚壓力,尤其現在他事業當紅,四處商演還兼顧家中印刷廠事業,更沒時間結婚。
且小倆口都不喜歡婚禮繁文縟節,有共識不辦婚宴,未來結婚可能只登記,林志炫認為把錢拿來一起旅遊更實在,但經紀人表示他不會偷偷結婚,會公布喜訊。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