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9日

李曉涵昨展演團團引進的Moncler Gamme Rouge新裝搭配Delvaux包。包約105萬元

團團精品昨舉辦春夏秀,並介紹新引進的比利時皇家御用包款品牌Delvaux。日前在倫敦和巴黎時裝周展出作品的設計新秀詹朴現身,他羞赧表示回台灣只待不到一個月,媒體對他在國際時裝周的表現大力報導,他說:「我有看到,但我只是小規模的秀,被說是台灣之光非常不好意思。」



詹朴低調現身團團活動,還是被發現,成為鎂光燈焦點。

喜事國際執行長也是團團精品的主人馮亞敏,與詹朴的媽媽王宣一熟識,因此詹朴過去就會到團團逛,旗下代理的川久保玲是他很欣賞的設計師,馮亞敏透露:「當年詹朴申請輔大織品系時,我有看過他準備的申請作品,他做得很認真。做針織非常不容易,台灣需要很多星星,我非常鼓勵他,下次會去看他的秀,有機會也會跟他合作。」



團團引進比利時超過185年製皮經驗的皇家御用包款品牌Delvaux。

專注針織創作

第一次推出系列作品就備受矚目,已有巴黎買家接洽,謙虛的詹朴抱持平常心,只要求做出更完整的作品,「創意和實穿是不衝突的,我希望我的設計都是可以穿上街的,這要不斷磨練」。針織是他喜愛的手法,未來也會以針織為主軸,他說:「因為用一根線,不需要其他工具就能塑造出3D的形狀,很吸引人。」他也會在台灣尋找適合的紗線作為材料。
馮亞敏的女兒宋安進入喜事國際工作已經1年,但她看秀經驗相當豐富,笑說:「我從14歲開始就跟著媽媽去看秀、買貨。」現在代理的較年經品牌,由她接手,她說:「很多人覺得做時尚都在玩,真的沒有,像時裝周是很累的。」
報導:林明瑋 攝影:朱世閎


 

馮亞敏帶著女兒宋安(右),一起打拼事業。
三緯企業千金陳姿樺(左)與三洋紡織千金黃荻鈞出席看秀。
楊秀容與孫芸芸的堂妹孫怡(右)昨天也一起前來欣賞團團新貨。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