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9日

賈靜雯客串演出《我愛你愛你愛我》,昨出席開鏡儀式。吳翊緁攝

【葉婉如╱台北報導】賈靜雯昨客串民視新戲《我愛你愛你愛我》開鏡,甜蜜談和女兒互動,由於前夫孫志浩和林若亞穩定交往,被問到會不會擔心有天女兒梧桐妹改口叫林若亞「媽」,她笑說:「媽媽只有一個,別想。」
賈靜雯睽違台灣戲劇圈10年,難得參演資深影人徐立功監製的新戲,透露目前無論感情或工作都以女兒為主,梧桐妹這一年來個性丕變,從毛孩子變成小女孩,她說:「現在小學2年級了,很愛穿裙子上學,還說自己腿毛太長,想穿絲襪。」被問會不會是模特兒出身的林若亞潛移默化?她挑眉笑說:「你問她呀。」



林若亞(右)2月時被目擊牽賈靜雯女兒逛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

梧桐妹哭功一流

她說梧桐妹AB型、雙子座,作風十分瓊瑤派,除了用「媽媽如果有天死掉」練習瞬間落淚,媽媽出門工作就會用哭腔說「不要走」,等她真的離家,小朋友又馬上像沒事人般繼續玩耍,還會給媽媽灌迷湯說「妳是全世界最年輕漂亮的媽咪」。當梧桐妹與爸爸、林若亞一起出遊時,賈靜雯也不會主動多問,她說:「只要女兒開心,不欺負我女兒、不能對她不好,她爸身邊的人是誰都不重要。」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