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9日

張秀卿(左起)昨上哈林主持的《超級歌喉讚》敗給了12歲的劉哲宇。陳明中攝

【許晉榮╱台北報導】庾澄慶(哈林)主持的中視《超級歌喉讚》日前才因網友質疑製作單位票數動手腳,導致朱俐靜、陳勢安等歌手被陰落敗,製作單位不斷解釋,依舊無法平息眾怒!粉絲還揚言願與製作單位、哈林及律師一起進行測謊,找出真相。哈林昨也下重話設停損點:「我絕不允許節目有作假發生,如果有,我就不玩了!」


張秀卿輸男童4票

近來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節目,成功捧紅林志炫、楊宗緯、彭佳慧及辛曉琪等台灣歌手,外傳第2季節目還開出1集900萬元台幣找歌手登場,金額數字雖誘人,哈林仍一口拒絕:「我不適合任何歌唱比賽,嗓音也不獲得大眾認可,我只做好一件事就夠了。」節目昨邀請金曲歌后張秀卿擔任關主,由30位 DJ評分結果,竟以13比17敗給12歲的素人劉哲宇,讓她差點想鑽地洞。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