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9日

小勞勃道尼在《鋼鐵人3》中接受手術,健美肌塊一覽無遺。達志

【林慧娟╱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扮漫畫英雄「鋼鐵人」,演藝生涯創高峰。


篤定拿獎

他接受美國《GQ》雜誌專訪,證實演出《復仇者聯盟》的酬勞高達15億元台幣,他說:「很瘋狂吧?我也不敢相信。」但他不眷戀當鋼鐵人,且篤定會拿到奧斯卡小金人。
48歲的道尼說:「我還年輕,下一部新片劇本超棒,(對於拿小金人)我充滿信心。」隨後補充:「即使這次沒拿到,等我老了,他們還是會頒給我。」還暗示,可能不續攤《鋼鐵人》系列電影,但《復仇者聯盟2》還是看得到他。《鋼鐵人3》下周三在台上映。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