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4日
白歆惠為Folli Follie走春夏秀,回味去年夏天和男友的希臘愛之旅。

昨為希臘時尚品牌Folli Follie春夏系列發表走秀的白歆惠(白白),又甜蜜蜜地回味一回去年暑假和男友唐堂的10天希臘愛之旅了;活動現場布置就是捕捉度假勝地聖托里尼(Santorini)的輕鬆氛圍,那裡正是白白在愛之旅中,換穿性感比基尼享受海天風光的地方。回想小倆口的浪漫甜蜜與景色風光的迷人,也讓她發願說:「我一定要再去一次。」


 

白白之前休息了半年後,最近積極復出接精品活動,她笑說直到去中國拍戲前,這兩、三個月將會密集見到她。對和希臘相關的事物,她現在可是特別有感情,因為和唐堂交往後第一次長途旅行就是風光明媚的希臘愛琴海,共遊了整修中的雅典衛城,以及克諾斯(Mykonos)、克里特(Crete)和聖托里尼3個小島,「那裡太美了,會拼命想打扮自己」,而且兩人玩得盡興之外,感情也再增溫。

狂愛玫瑰金飾品

接下Folli Follie邀請讓她倍感緣份,白白說:「我當時進希臘第一個看到的平面廣告就是Folli Follie。而且她們很用心,連今天活動的衣服都幫我量身訂製。」Folli Follie春夏系列是以It girl流行主張結合繽紛度假風情元素,包括皮件、飾品、腕錶都有鮮明的時尚風味,其中飾品設計更讓白白瘋狂,「我這一年狂愛玫瑰金飾品,Folli Follie這一季有很多不同設計的玫瑰金色飾品,我偷偷問過全部的價錢了,很想統統帶回家」。報導:邱瓈瑩 攝影:張桓誠

 

白歆惠去年在聖托里尼與藍天、愛琴海留下美麗的倩影。
Folli Follie春夏時尚展現時髦女子的百變風貌。

 

玫瑰金色Classy系列手環讓白白喜愛。
搶攻戀人芳心而設計的Heartime系列腕錶。
Happy Nugget系列肩背包實用大方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