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4日

巨石強森(左)與導演朱浩偉前天在首爾宣傳《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李子凡攝

【李子凡╱首爾報導】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杜威強森(Dwayne Johnson)今年有《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等5片齊發,上月仍抽空勇奪美式職業摔角(WWE)冠軍;他為比賽練出銅牆鐵壁肌肉,韓星李秉憲倍感壓力,笑說:「我曾拜託巨石不要脫上衣,但他不甩我。」


 

現年40歲的巨石是WWE世家第3代,今年第8度獲WWE世界冠軍。他12年前客串《神鬼傳奇2》嶄露頭角,隔年以1.6億元台幣接拍《魔蠍大帝》,成最高薪影壇新秀。他在前天在首爾宣傳《特2》時表示難忘情摔角:「這是我的根,(奪冠)讓我重回本業。」他下月7日將參加另一盛會《摔角狂熱》。


李秉憲(左)在片中有精湛打戲。

李稱遇種族歧視

李秉憲為和巨石互拼肌塊,每天健身3小時,每2小時得吃雞胸肉,一天5次,拼出8塊肌成果,他搞笑說:「現在應該合而為一了。」
李秉憲前天透露拍《特2》時碰到種族歧視,他說:「我不能透露這人姓名,我試著和他握手、打招呼,但直到影片殺青,他都把我當空氣。」
42歲的他與小一輪的李珉廷戀愛ing,命理師曾預言他婚期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他賣關子:「沒人知道會怎樣。」又鬆口說:「就和每個人一樣囉。」暗示好事不遠。《特2》27日在台上映。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