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3日
郭雪芙愛喝咖啡,自言不會因為咖啡因而失眠。朱世閎攝

咖啡是Kelly最愛的飲料之一,日前郭雪芙出席Nespresso最新的U咖啡機上市活動,也說跟Kelly一樣愛咖啡,幾乎每天都喝,而且依心情選擇口味,有時還走外貌協會路線,看到櫃子裡成排的各色Nespresso咖啡膠囊,她笑說:「我是先被顏色吸引,挑喜歡的顏色喝,最喜歡橘色膠囊,口味也正好是我喜歡的。」


看心情挑口味

煮咖啡的程序太複雜會讓她手忙腳亂,所以對咖啡和機器的要求是「好看、簡單、好喝」,她不會因為咖啡而失眠,豁達笑說:「如果睡不著,選低咖啡因的就好啦!」Kelly心想下次探班可以買咖啡給她,問她要美式、拿鐵、卡布其諾還是其他種類?她說:「我看心情耶!別人幫我買的話我會先講好要喝什麼。」這真是太難捉摸了啊!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