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31日

陳妍希穿Juicy Couture洋裝露出香肩,30歲的她非常渴望愛情 。鄭孟晃攝

【張哲鳴╱台北報導】陳妍希今天30歲生日,她「三十而立」拍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8部片、9部戲劇及11支代言,並圓夢發唱片,近年共撈金7千萬元台幣,但愛情生活卻無新動靜。單身2年的她,接受《蘋果》專訪時哀號:「怕自己都不會談戀愛了。」願望是想和愛人做3件事:「做臉、做飯、做人。」不避諱求愛若渴。


 

陳妍希4年前拍首部電影《聽說》,據悉片酬僅5萬元台幣,如今成「全民女神」,接拍1部中國片約600萬元台幣,翻120倍。她說從演出《那些年》後,2年沒休過長假,一口氣拍了4部片,又出唱片,6月9日更將開首場小型演唱會,事業正旺的她卻嘆:「跟經紀人相處時間都比家人多,工作那麼滿,到哪找對象?連跟朋友吃飯都沒空,不太可能認識新的人。」

3段情不講對象

她曾坦承談過3段情,但從未明指對象,對比緋聞,應為在美國讀大學時的智利籍台裔學弟、返台後相識的圈外富家子弟Aron及柯有倫,但每次聊及緋聞,她總以「不會講出對方身分」低調帶過。
「藝人也是要有愛情,我不會為了這工作就不戀愛」,她夢想能與愛的人「做臉、做飯、做人」。她認為一起敷臉是種私密互動,看對方撕下面膜煥然一新,很有趣;食物象徵愛的傳遞,一塊烹飪能感到幸福;生小孩則是人生目標,她說:「我媽希望我有一天結婚,但不要我生小孩,怕我個性大剌剌,生了小孩會丟一邊,說我姊有生就好了。」但她對媽說:「我想生小孩!」
她稱會提醒自己女生要考量年紀,不要太晚生產。她認為3年後才可能結婚,現在重點是快找對象。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讓陳妍希成為全民女神。
柯有倫女人緣佳。事業夯捲7千萬 只差Mr.Right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