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31日

潘瑋柏昨出席法務部反毒公益活動。胡守得攝

【李志展╱台北報導】潘瑋柏熱愛籃球,日前傳他出資買下NBA籃網隊部分股權,最近NBA熱火隊正與溜馬隊爭奪東區冠軍,他前天在微博寫下觀賞球賽感想:「難道裁判要讓熱火贏?」不料遭熱火球迷圍剿,甚至詛咒他全家死光,一向好脾氣的他也動怒:「這樣的發言偏頗、不妥。」


和妍希打成一片

潘瑋柏昨為法務部反毒代言,對看球賽掀網友口水戰,無奈地說:「我非常喜愛NBA,但沒特定支持球隊,當天純粹是賽事精采,在網路上發表感想,沒想到造成網友回覆,我後來還po『喔?現在要溜馬贏?』我尊重大家言論,但說要殺我全家,就over(超過)了!」
傳他將購買籃網隊股權,成為首位入主NBA球隊的華人歌手,他昨說:「這個問題我不會做正面回應。」據友人透露,因美國饒舌歌手Jay-Z將從事球員經紀,有意釋出NBA籃網隊股權,潘瑋柏透過他人牽線,試探購買股權可能性,據悉他出資2千萬元台幣,取得一小部分股權,雙方已談到最後階段。
此外他日前曾在香港透露跟陳妍希早在出道前就認識,笑說當年陳妍希看他的眼神,彷彿暗戀他,他說:「好感不一定指男女感情,可能是我個性容易和人打成一片,覺得好相處、沒壞心眼。」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