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9日

宋紀妍外貌姣好,桃花不斷。

【趙大智╱台北─北京電話採訪報導】宋紀妍遭爆為嫁新東陽小開麥升陽狠甩唐治平,新戀情曝光至今,議論多過祝福。人在北京的唐治平承認兩人去年合作電視劇《天國淚》時,「是挺有感覺,但沒有發展可能,我在北京,她都在台灣拍戲,連面都見不到」。他不覺得被甩,稱戲殺青後只靠微信聯絡就未再碰面,但有反問記者:「她真的要結婚了嗎?我只聽說她很幸福。」


 

唐治平和宋紀妍去年之所以會合作《天國淚》,竟是因為唐媽媽牽線。唐治平說,劇組當時找不到女主角,問他能否推薦,他就問蠻注意演藝八卦的媽媽,媽媽說「最近有個女孩乖乖的挺漂亮」,就是宋紀妍。媽媽是以挑媳婦合眼緣心態在選嗎?唐治平笑說:「沒有啦,我媽還提了夏如芝。」


唐小生PK麥小開 輸在財力

麥升陽:不會放手

宋紀妍剛到劇組時,因為怕生不太講話,唐治平還會逗她開心,收工後常一起吃飯。去年6月,兩人被撞見在橫店勾肩搭背親密逛街,更被劇組爆料曾神祕消失,有場親吻戲,唐治平把宋的嘴唇吻到紅腫,十分激情。唐治平情史精采,曾和張鈺凰、胡晴雯、丁寧、夏綠蒂交往,到中國後也曾和中國女星來電,但已分手。
麥升陽和宋紀妍昨天分別在臉書和微博互打強心針,高調宣告戀情不受影響。麥升陽早上11點多寫道:「心疼妳受委屈!我始終相信也不會放手!」宋紀妍下午1點多感性回應:「世界上最動人的情話不是I love you,而是在我需要的時候你說Ill be there.」經紀公司也否認宋有收麥贈送的豪宅。


 

唐治平(右)拍《天國淚》曾把宋紀妍吻到雙唇紅腫。
唐治平近3年轉赴中國發展。
麥升陽(右)昨在Instagram放上與宋紀妍的親密照。翻攝網路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