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9日

周杰倫昨宣傳電影,消瘦不少。趙世平攝

【楊景婷╱台北報導】周杰倫(周董)昨宣傳新片《天台》,他為電影操成肌肉棒子,曾志偉搞笑爆料:「我第一天到片場,他就掀衣給我看8塊肌,我馬上給他看我的一塊肌!」周董自豪身材仍維持,平面聯訪後,還當場脫衣讓記者們驗貨。
時隔6年再推導演新作,女主角起用新人李心艾,為何不找女友昆凌?他坦言:「緋聞女主角會分散注意力。」不過昆凌日前赴美遊學2個月,胖了3公斤,會不會帶另一半去操練一下?周董沒有回答,突然起身撩衣秀起腹肌,相當無厘頭。



昆凌

納豆被虧像曾志偉

納豆片中扮曾志偉兒子,昨下跪獻花加獻吻,他和曾寶儀(阿寶)主持節目,常被虧:「你跟我爸超像!」有次阿寶在飛機上巧遇周董,因此意外牽線。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