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3日

莉絲(右)昨與再婚的老公出席新片《泥漿紀事》紐約首映。達志

【李世珍╱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莉絲威斯朋(Reese Witherspoon)的經紀人老公吉姆陶斯,上周五深夜在亞特蘭大蛇行駕駛遭攔檢,她嗆警察「我不相信你是真的警察」、「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因妨礙治安被捕。她12年前在《金法尤物》(Legally Blonde)扮演富家女律師走紅,戲外違法,被虧「非法尤物」(Illegally Blonde),所幸還知羞恥,昨公開道歉。


 

莉絲最近在亞特蘭大拍新片《美麗謊言》(The Good Lie,暫譯),美國《綜藝日報》報導,上周五深夜陶斯開車載她蛇行跨越雙黃線,被警方攔下,警方聞到酒味,隨即進行酒測,莉絲想下車遭警方制止,把頭伸出車窗嗆說:「我不相信你是真的警察!」
亞特蘭大的酒駕標準值為0.08,陶斯的酒測值高達0.139,明顯超標,警方立即將他上銬,莉絲跳下車,警察指示她坐回車上,她叫囂:「我是美國公民,有權站在美國土地。」接著說:「你知道我是誰嗎?」員警回應:「我不需要知道妳是何方神聖。」她再嗆:「你馬上就會知道我是誰,你很快就會上全國新聞。」警察以妨礙治安罪名逮捕她,她一度反抗;表示「不須知道她是誰的」員警,從頭到尾誤稱她「威斯朋太太」。

羞愧低頭拍檔案照

兩人在警局待到凌晨3點半才交保,拍攝檔案照時,她意識失態,低頭、垂眼瞼,不敢看鏡頭。她昨依原定行程與陶斯出席新片《泥漿紀事》(Mud,暫譯)紐約首映,對惹出麻煩深感羞愧,承認喝多了,不能把害怕老公被抓當藉口,因而對警察不遜。
她7年前以《為你鍾情》首度在奧斯卡封后,但不是第一個被抓進警局的小金人得主,包括羅素克洛、西恩潘等奧斯卡影帝都曾因打人被捕。

 

莉絲威斯朋因妨礙治安被捕,在警局留下犯罪檔案照,一臉羞愧。路透
莉絲(右)12年前在《金法尤物》飾演富家女律師。
小金人得主 違法事件簿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