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5日

威爾史密斯(右)昨親吻兒子傑登,傑登卻顯得很害臊。美聯社

【李世珍╱台北──墨西哥連線報導】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下周四將與小兒子傑登首度訪台,宣傳新片《地球過後》。父子倆昨被問對寶島的印象,傑登雙手抱頭想半天說不出話,威爾趕緊接話:「我喜歡的東西很多來自台灣(Made in Taiwan),像棒球帽就是。」


 

史密斯父子昨在墨西哥打片,特地接受亞洲媒體視訊聯訪;拍照時威爾親了14歲傑登,正值青春期的傑登覺得被老爸摟著親很難為情,整張臉都皺起來。
威爾被問是否想與李安合作,他半開玩笑說:「當然有,我手上有些企劃,30幾天前聯絡上他,但被他拒絕,我會再找更好的計劃。」李安助理李良山則回應並無此事。


威爾(右)與傑登在《地球過後》面臨存亡挑戰。

怕傑登拍戲受傷

他倆繼7年前《當幸福來敲門》,再度在《地》片同台扮父子。44歲的威爾表示,戲裡他非常保護兒子,戲外亦然,對於傑登片中的動作戲,他說:「只要不具永久性傷害的特技,會讓兒子上場,但傑登有場跳懸崖的戲,儘管有鋼絲吊著,我還是不放心。」
威爾育2兒1女,他用心栽培兒女進娛樂圈,長子崔已是專業DJ,傑登和妹妹葳蘿都朝影歌雙棲發展。



威爾的長子崔(左起)、次子傑登和長女葳蘿都在娛樂圈發展。

威爾當兒女圓夢推手

(兒女╱年齡 → 發展)
★崔(Trey)/20歲
→ DJ,演過父親演唱的《Just the Two of Us》MV兼職《接近好萊塢》記者
★傑登(Jaden) / 14歲
→ 演員兼歌手,演過電影《當幸福來敲門》、《當地球停止轉動》、《功夫夢》,出過1張專輯和9首單曲
★葳蘿(Willow)/ 12歲
→ 演員兼歌手,演過電影《我是傳奇》,出過7首單曲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