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認親親抱抱 「父母喊告嚇嚇他」

2013年04月18日
黃志瑋前天出面說明與未成年前女友的交往過程。楊約翰攝

網愛變調
【特勤組、陳幼英、劉妍伶、趙大智╱台北報導】黃志瑋前年與A小姐祕戀2個月,因對方未成年惹爭議!他自認是段單純的感情在今年4月1日愚人節變了調,對方透過手機WhatsApp告知,父母知道2人曾在一起的事,要對他提告,讓黃志瑋「震驚又難過」,他說:「當初因她未成年,我掙扎後踩煞車,交往2個月分手。」這次交友經驗讓他受傷很深,一度沮喪地說:「我去當和尚好了。」


 

黃志瑋2周來過得並不好,他的臉書有人留言他跟未成年交往,又收到A小姐說父母要告他的簡訊,15日他被本報目擊開smart小車出門,頭戴棒球帽、腳踩人字拖,臉上布滿未刮乾淨的鬍渣,一臉心事重重樣,精神狀況似乎不佳。
飽受煎熬的黃志瑋決定出面接受本報專訪,戴著帽子的他明顯看出有黑眼圈,最近應睡得不好,言談中不時嘆氣,傻眼事情為何會變成這樣?問他跟未成年女友交往程度到哪裡?他說:「我們只有親親、抱抱。」他也公開2人交往過程,希望1次說清楚講明白。


A小姐坦承曾與黃志瑋交往2個多月;為保護未成年當事人,衣物經變色處理。

分手後仍不斷噓寒問暖

黃志瑋透露2人是前年透過facebook(臉書)認識,對方傳私訊給他,2周後相約看電影,他知她未成年,未多問她的背景,2人見面後感覺不錯,2個月約會5次,他一度以為2人「搞不好可以很穩定」。
交往後狀況來了,「她會透過我的臉書約我的女性朋友出來」。讓黃志瑋很害怕,因她不是吃醋去示威,而是未告知對方身分情況下,去打聽黃志瑋近況,「她想知道什麼可以直接問我」。再加上她未成年,不是段正常感情,他踩煞車提分手。
分手後,2人仍透過手機App或LINE聯絡,3月她提醒他天冷要多穿衣服,4月卻說父母要告他,「我不知她的用意為何?前後跟我聯絡態度完全不同」。他懷疑提出父母要告者不是本人,也提出可親自跟她的父母溝通,但對方未同意。
但黃志瑋也被質疑身為出道10年的公眾人物,怎會輕易在臉書上跟人交友?甚至不知她讀哪個學校?他說:「我們工作環境複雜,私下交朋友不用那麼辛苦。」


沮喪「我去當和尚好了」

他覺得分手是正確決定,「單純感情不是錯」。他會重新檢討自己易相信人的交友態度,已考慮要停用臉書,因為「交朋友好累」!還沮喪地說:「我去當和尚好了。」
被問怕不怕跟未成年交往會影響演藝事業?他說:「沒什麼好擔心,講清楚就好。」只是對造成大家困擾很抱歉,他強調日後不再針對此事回應,全部交給公司和律師處理。
A小姐昨受訪,一開始只肯說「就是朋友」,知道黃志瑋認了交往才改口「在一起2個多月」,指他早就知道自己未成年,有嚇一跳但並未馬上分手。她「呼應」黃志瑋說法,2人只有親和抱,沒有親密關係,但2個多月後雙方壓力都大,他提分手,她也答應。今年是爸媽關心她感情世界,她才說出曾和黃志瑋交往,「爸媽覺得女兒被拋棄,又認為他是成年人,應該要懂得保護我,但說要告他可能就是想嚇嚇他吧」。

 

4/15 21:04
神隱多日,戴著帽子的黃志瑋外出領錢,一臉木然看來心事重重。特勤組攝
戴著帽子的黃志瑋,看來十分憔悴。
黃志瑋考慮停用臉書,前晚祈禱「先有太平才有盛世,多些愛與關懷,或許就可以少些戰爭」。翻攝網路

黃志瑋(前)與曾佩瑜在《微光閃亮 第一個清晨》中有親密戲。

新絲路男模賽冠軍 母弟鬧上社會版面

黃志瑋
★年齡:32歲(1981╱04╱10)
★身材:195公分╱84公斤
★學歷:東南科技大學研究所就讀中
★經歷:2002年新絲路模特兒選拔大賽獲中國男模冠軍、最佳舞台表現獎
★家庭:
.父親是卡車司機,媽媽開卡拉OK店,2007年離婚
.2004年黃志瑋弟弟曾刺傷鄰居,後因逃兵入獄
.2007年黃母與劉姓男子外遇,拿錢與他開卡拉OK店,黃志瑋去店內拍桌踹椅,要斷絕母子關係,後來弟弟帶友人去店裡與劉男發生衝突,到警局報案曾被劉男持刀追殺,堅持告劉男殺人未遂,事後黃母稱雙方已簽和解書
★作品:
.電視劇:《薔薇之戀》、《前男友》、《求愛365》等
.電影:《絕對派對》、《微光閃亮 第一個清晨》
★感情:2003年與關穎交往,2008年分手;前年與未成年A小姐交往2個月
★酬勞:偶像劇每集7萬元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