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8日

李安昨受訪時神情略顯疲憊,但可感覺他心情輕鬆不少。張桓誠攝

身心俱疲
【李子凡╱坎城報導】坎城影展落幕,卸下評審的「萌叔」李安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他擔任坎城影展評審期間,突然以身心俱疲為由,辭退美國影集《暴君》導演工作,昨受訪說:「從台灣來這裡後,覺得不照顧一下自己不行。我又不是鐵打的,想休息一下。」他所謂的休息就是「在家當宅男」,因為:「度假是很累的事情!」
李安花了4年多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上映後四海趴趴走造勢,擔任坎城影展評審前回台灣陪媽媽過母親節,還與龍應台、陳文茜等人對談,他苦笑說:「就是從台灣來,累嘛。在這邊要專心做評審,我真的沒有辦法再做另外一個Job(工作),都已經開始前期(製作)了,真的很不好意思,人家也雞飛狗跳,我真的沒幹過這種事情。」



林惠嘉上周就飛來坎城陪伴老公。

沒空帶老婆觀光

史蒂芬史匹柏擔任本屆坎城評審團主席,李安透露,他們每3天看完6部片後討論一次:「這次評審水準很高,夢幻隊伍的感覺。史匹柏是蠻好的主席,資歷非常豐富、全面,就像個老大哥。」
他太太林惠嘉上周飛來坎城陪伴,夫妻倆是否曾到附近走走?他搖頭說:「主要心理上很累,不是身體,也要處理一些事情、開會。」影展結束了,他將回到定居的紐約,「我要趕緊休息,我沒以前那麼年輕了,需要照顧自己,回紐約安靜一下。謝謝大家關心」。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