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8日

鍾欣怡(右)往年母親節都會陪媽媽一起吃飯。

【蔡維歆╱台北報導】鍾欣怡與製作人孫樂欣日前被《蘋果日報》直擊約會,之後孫樂欣大方坦承戀情,昨他錄中天《佳麗寶SS小燕之夜》,問2人是否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他堅定說:「我會公開,就表示是認真的。」12日母親節他也打算帶鍾欣怡一起見雙方家長,看來2人好事將近。



孫樂欣昨現身《佳麗寶SS小燕之夜》節目現場。蔡維歆攝

婚期「順其自然」

孫樂欣過去跟馮媛甄情牽8年,但對感情始終低調閃躲,2人5年前在美國祕婚,最後去年1月離婚收場,如今他新戀情曝光,不但鬆口認了鍾欣怡,也已經跟爸媽報備,態度大不同,他昨說:「可能年紀到了,心情轉變,正常交朋友,沒必要躲躲藏藏。」結婚有時間表嗎?他表示:「順其自然。」
鍾欣怡昨聽聞孫樂欣公開戀情,還打算帶她見家長,她嬌羞說:「很開心,我也會準備花跟禮物給他爸媽。」對男方已經認定她是結婚對象,她表示:「他有跟我提過,雖然我們才剛開始,但感覺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會受男方上一段婚姻影響嗎?她笑說:「不會,但我還沒準備好變人妻,希望給彼此多點時間相處;我回去問我媽好了。」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