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3日

林俊逸昨比愛心手勢,提前祝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吳翊緁攝

【朱健弘╱台北報導】林俊逸前天被《蘋果》直擊與台語歌壇天后江蕙(二姊)聚餐,昨舉辦發片記者會時立刻成媒體追問焦點,他解釋是當初半路攔截黃韻玲寫給江蕙的歌《月光河》,前天特地去賠罪,是否將擔任她本月中起跑的演唱會嘉賓?他急著請媒體牽線:「趕快跟二姊講啦!趕快來邀我。」



林俊傑(左)前晚被拍到與江蕙吃飯。

二姊自誇唱得較好

他說江蕙前天對搶歌一事,只笑罵:「死囝子。」後來他現場清唱一段《月光河》,她立刻嗆聲:「我覺得我唱比較好聽。」當初以模仿費玉清(小哥)而暴紅,是否有人曾想促成他和二姊合作?他聞言直嚷:「我超想,歡迎有人促成合作。」
他的粉絲群有不少年長師奶,加上他與費玉清的聲線相近,是否會搶了費的粉絲?他得體地說:「不敢說搶不搶,應該說我唱歌的樣子跟類型跟小哥有點像,喜歡聽我們歌的人有點重複。」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