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3日

蔡伯璽前天穿著一身有型黑衣出席關穎婚禮趴。

關穎前天在寒舍艾美Quube酒吧舉行婚禮派對,負責Quube酒吧營運的是關穎表弟蔡伯璽,他前年爆出藏毒風波後有一年多沒現身,前天他面對《蘋果》訪問,坦言去年底已回寒舍艾美工作,頗有浪子歸家的心情,「是大哥叫我回來繼續家裡事業,我該聽的話還是會聽」。



關穎(右三)前天在寒舍艾美舉行婚禮派對,關穎母親蔡淑媛(右二)出身國泰蔡家,寒舍艾美是家族旗下事業。

28歲的蔡伯璽是寒舍創辦人蔡辰洋與影星王釧如之子,是國泰集團第三代,2010年自加拿大學成後進入寒舍集團任董事長特助,但前年卻爆出他在自家寒舍艾美酒店房內,因持有安非他命,被同父異母的二哥蔡伯翰發現向警方告發,引發兄弟鬩牆爭產之說。前天他首度回應此事,「我兩個哥哥都很疼我,二哥大我7歲,我們從小感情最好,兄弟吵架難免,但完全不是媒體寫的那樣」。



Quube酒吧位於寒舍艾美5樓,關穎婚禮趴現場提供美食佳餚。

 

負責Quube酒吧

 

當時蔡伯璽否認吸毒,尿液也未驗出毒品反應,台北地檢署只對他持毒部分做出緩起訴處分,但他因此黯然離開家族企業。離家1年多,曾在香港受訓準備進演藝圈,他身高187公分,在國外當過模特兒,但他透露連表姊關穎也反對他當藝人。
他銜著金湯匙出生,以往訪問他,身邊都有一群公關人員護駕,但他前天低調單獨現身,卻坦然受訪,「我不希望我最後的一個新聞(指藏毒)是那麼負面的事,我又沒做錯什麼事,何必要躲避媒體」。
他去年10月起負責Quube Lounge bar,重回家族工作崗位。前天他穿著一襲黑衣出席婚禮趴,他笑著解釋:「我今天是休假,平時上班還是穿西裝。」
關穎媽媽蔡淑媛出身國泰蔡家,是蔡辰洋么妹。這場於寒舍艾美舉行的婚禮趴雖以馬拉松式舉行,卻沒讓新人太過破費,新郎朱志威為國外親友的機票食宿埋單不到100萬元。派對的場地設備及美酒佳餚等,關穎透露都是大舅和小舅送她的結婚禮物。
報導:何軒憶 攝影:吳翊緁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